迷之三角
铁窗后的眼神(Love behind the bar(?

眠眠不觉:

刚被抓进去关笼子里企鹅看戈登还偷偷笑了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捂心口倒地(

而且审讯室的时候企鹅的男友力蹭蹭往上蹿啊!!!!局长你真不嫁这个开始霸气侧漏的哥谭之王嘛hhhhhhhh

顺路连体衣大好啊(¯﹃¯)之前企鹅都穿三件套裹得可严实...这个连体衣就可以看到他一瘸一拐时候那腰啊!!!!!!(痴汉住手

不得不说哥谭第二季开始企鹅越来越霸气了hhhh就是进了阿卡姆被人扔了吃的还没人理他的时候看着好心疼嘤(喂

山河与故人:

 @眠眠不觉 真的是Real迷的一集!

让我们来谈谈这集的迷之三角!

先看前三张,企鹅被抓进来的时候咯噔在看企鹅谜语在看企鹅企鹅从铁床里只能看到咯噔估计看不到谜语。

是不是一个大写加粗的迷之三角!!!!

ˊ_>ˋ这集谜语鹅和咯噔鹅都有迷之糖。

企鹅和谜语说你有时间给我妈妈上上坟好吗她喜欢百合花

QAQ你们这么熟了都要替他孝敬死去的皇鹅娘了???

但是……企鹅转头和咯噔说detective gordon 我是看在科波特先生说要金盆洗手我才救他!(大哥你撇清关系好快啊喂心疼企鹅三十秒

企鹅和咯噔这边呢,咯噔把杀盖了坟的事情说自己不知道当时一心找法医来着担心我未婚妻呢她刚怀孕了hhh

光头局长来找的时候七上八下企鹅不会供出我来吧结果光头说企鹅Backed up your story!!!!

Back up这个词用得让我仿佛觉得他们俩才是搭档(邓摇.gif

最后两张:

企鹅这种凶神恶煞的小眼神萌的我心脏停跳hhhhhhhhh!明明在一群彪形大汉中间你是个瘦削的瘸子啊你怎么还往桌子上爬啊大哥


评论
热度(8)

© 领主Elrond | Powered by LOFTER